绿兮-omaM

【几句话】也就是庆祝还有七十天左右的第二季

*只有几句话

*并未补看漫画和小说

*碎碎念,借用第八话的梗

*OOC

    “伏见君,请过来坐。”

     伏见猿比古推了推眼镜,看着青王身边的红豆沙“室长,您自己的问题请自己解决。”

     “哦?我可是很中意你呢,伏见君。”宗像礼司摆弄着手上的拼图残片。

      “自己的下属完全不关心自己,果然还是很困扰啊。”

      “。。。。。。”

      “作为一名出色的NO.3应该主动为上司分担忧虑。”

      “。。。。。。”

      “作为恋人更应当毫不犹豫解决对方的麻烦。”

      “。。。。。。”

      “我说的难道不对么,伏见君。”没有听见少年的回答,宗像礼司抬起头。

      “室长少烦!请您好好工作!”对神烦模式开启的室长无可奈何的伏见猿比古最终也只能大喊出这样一句话。

嘛,第一次写东西纪念庆祝一下,顺带吐槽礼猿不足啊喂!!!求动画官方撒糖发梗啊!求第二季不虐我青组小天使!总感觉萌上礼猿就有一种上司和下属,神烦和傲娇天生的无法治愈萌点。祈求官方给我两个本命一个HE。扔掉室长的死亡flag,不虐我猴哥。

评论

热度(6)